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叶张】论那些年叶张到底发过多少糖

贴吧体
这里有一半的故事都是亲身经历!
讲一下设定,大概全员coser,然后荣耀依旧只是一个游戏但很多人去cos也有周边啊啥的啥的。因为叶张都是以cos自己角色出名的所以就很多人知道这俩…也有人cos啦
好混乱啊就默认都知道真名了【趴】
ooc预警
==========
 >荣耀那些事吧 > 【讨论】论那些年叶张究竟发过多少糖
1L 楼主 今天叶张发糖了吗
rt
今天的糖真的是甜到爆炸!!!原地爆炸!!!炸裂!!

君莫笑V:@石不转V
【叶修亲吻张新杰鼻尖.jpg】

妈呀这对怎么这么甜!

话说以前在漫展有见到他俩发糖来着可惜当时没粉上orz

有哪位朋友讲讲吃过的糖吗!

2L
真的!我看见图的时候整个人炸裂!还以为我是不是进错主页了怎么这么甜的吗!!

3L
rio甜!!!!!

我真的,我全部注意力都在十指相扣的手上了!!还有戒指!!

尖叫

4L
原地爆炸!

我以为整个吧里面只有我一个人粉这对啊!!

太甜了!!!亲鼻尖和无名指的戒指简直让我螺旋升天

5L
LS+1

真的是…非常冷了!!

6L
唯一一件让我觉得世界上不是只有我萌的事情,是上次展我CP第一次有了周边!!!

7L
超激动!!

可是我还是没抢到

8L
我也…

9L
很可惜了

我那天拜托了代购,整个人紧张得蹦哒蹦哒,我妈看神经病一样看我

10L 楼主 今天叶张发糖了吗
你们是不是全部没看见我最后那句话哇???

11L
安抚安抚楼主。

话说前几个月感谢祭的时候我有看到他们…真的卧槽我自认为是一个叶真粉张真粉

可我真的…谁能告诉我那天是怎么回事!!!

12L
卧槽楼上也有去感谢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我那天排队等入场的时候我就看见我旁边那一行,一个君莫笑一个石不转并肩站一块讲话,我眼睛一亮,正要过去对话

我就听见那个石不转

特别……

嘲讽的说了一句……

“当然是选择十字军审判啊。”

我整个人就不好了

13L
太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惨案

我是排最里面那行,我左边是他们,我当时就整个人傻了,满脑子卧槽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那天排他们前面,转身看的时候发现那个君莫笑,一脸禁欲,特别嫌弃地看了一眼石不转

我就:??????

15L
求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根本没去感谢祭的很慌

16L
谁也不知道…两个人wb都没有任何消息啊!!

那天本来呢,我前面是君莫笑,后面是石不转。后来实在忍不住,企鹅敲了基友跑她那去了,他们俩气场真是太违和了

我甚至怀疑这coser怎么选的角色

17L
我当初领无料排他俩旁边,那天就是有个拆我家的CP无料在隔壁,我领了我家的就去隔壁排队,我基友要来着,然后我就一边跟基友发短信一边四处张望,接着我就看见我隔壁…

mdzz是我第一个念头

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嘲讽牧师了吗是我第二个念头

太可怕了

18L
排他们后面的跟你们说,其实,有糖

19L
快说!!!

20L
讲!!!!

21L
那时候我正在手机上翻叶张糖,就听见,前面的俩说了一句。

我俩就是叶张啊

卧槽我吓得手机都掉了,再去看他们,气场严重不符合!!所以我就忘………了

21L
知道真相的我觉得mdzz

22L
真相????

23L
怎么会有真相,21L别瞎说了

24L
我不是瞎说!!!

我那天偶然间得到了叶神的QQ号,就那个转发抽,然后我赶紧加啊,一个新粉也是很激动的

我跟他唠嗑了两句,一边翻他wb一边跟他聊,然后我觉得不对,然后我就跟他说

哇我好像…曾经见过你诶

叶神回复我一个抽烟的表情包,问我什么时候

我说你是不是有去感谢祭!有出cos!

他说是啊

我说你是不是有去领君石无料并且cos君莫笑

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说

他的确有去,也有出cos也有去排队

但是

25L
但是什么啊????倒是快说啊!

26L
但是他cos的是石不转不是君莫笑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要掉下来

27L
……

28L
……………

29L
……………………

30L
我勒个去……………

31L
???????这么可怕??

32L
天哪!!

张新杰怎么可能答应啊卧槽这个要求

33L
可是他就是答应了……

但这个真相……

34L
心情复杂

我感谢祭那天到处乱跑,一不小心摔着了,然后就忽然被人拉起来,抬头一看是一个君莫笑

他跟说,你要小心点,然后就跟着石不转飘然离去

不知道真相的我,有那么一会,站了石君

35L
很悲伤了

就没有人来槽一下,上次荣耀only,很多知名coser比如君莫笑啊石不转啊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大漠孤烟啦,王不留行啦生灵灭啦都有出席的那一次

我有幸到了现场

然后

我觉得我那天第一次有了我萌的蒸煮可能是真·一对的想法

36L
说!!怎么回事!!

那次抢票的时候我…我的网卡了一卡………

37L
快说!

同情LS…因为我也是……

38L
拜托了代购但还是抢不到的我很绝望

39L
我那天也出了cos,就在更衣室里跟朋友窝在一块,呆在更衣间里瑟瑟发抖
会场很贴心的搞了隔间,我那天要不是因为cos元法穿得多,我都不会去现场换

就是这一决定让我吃到了巨甜的糖!

40L
发生了啥!好奇

据说当天二十四职业比较出名的coser都有去,一些小有名气的也有去,可以说真的是人很多了

41L
那天也出了cos的说一句

我进更衣室换衣服啊,就正好碰到39L,就跟她窝进了同一个更衣间里换衣服,然后我朋友忽然捂住我的嘴巴,指了指外面

然后我就听见叶修的声音传来,他应该是跟张新杰一块,两个人估计进了同一个更衣间吧,我就听见衣料摩擦的声音,然后张新杰就哼了一声,压低声音跟叶修说别闹

公然调 情啊!!

42L
我当时脑补出了一万字小黄文,隔壁又传来叶修一声笑,不知道干了啥,过了一会张新杰就开始轻轻喘气

我真的没法不想歪!!!

43L
害怕

他们到底干了啥我的妈

44L
天哪这内容…

可能干了点见不得人的事吧他俩

45L
非常害怕

怪不得我那天见到张新杰跟肖时钦走出更衣间的时候脸有点红,肖时钦还摇了摇头,隐约听见他说要节制

要节♂制【滑稽

46L
脑洞太大啧啧

不过糖可以说是很甜了

47L
又一对官逼同死的CP

48L
那天真的是精彩非常!

我跟我基友去,然后因为她帮我排一些我帮她排一些,中午基本上就买完了,我们坐在地上吃午饭,然后我就看见,张新杰过去卖饮料那边买了两杯冰糖雪梨,我正奇怪他买两杯做什么,就看见他走回了那条全展子最长的队伍,然后把其中一杯递给了还在排队的叶神,又跟他并肩站一块去了。

我幸好机智地拍下了这画面,每天来回prprpr

49L
求发!

顺便其实你们发现没有!只要有张新杰的展子必有叶修

发现这也是一口糖

50L
你们等等!张新杰更博了!!

石不转V: 图片评论 // 君莫笑V: @石不转V
【两只手比心.jpg】

张新杰??你是不是被叶修盗号了??你以前不是会秀恩爱的人??

51L
戒指………

我的妈…………

52L
太恩爱了

话说这戒指……总觉得很眼熟啊

53L
我想起来了

这不是??他们角色身上的装备??

54L
知情人士表示

这戒指叶修一年前就戴着了……

只不过一直在游戏里倒腾不出来差不多的银武,前几个月搞出来就…

55L
一年前?????

叶神你竟然遇见脱单了这么久了吗…

56L
已经不好意思再说自己是叶张真粉,我觉得我就是假的。

57L
知情人士再说一句,其实这个戒指吧,当初他们带的是荣耀官方那个COS赛的冠军戒指…没错,就是叶神连续三年总冠军那个。

58L
????这么厉害的吗??

59L
荣耀联盟怕是早就看清楚了一切…所以冠军才特地准备的戒指的吧…

60L
另一位知情人士说一句,当时他们交换了戒指…那时候他们展子出cos的时候全部当项链挂在脖子上。

61L
这么一说…开始疯狂翻相册的我

62L
我也…

63L
所以这个帖子冷下去的原因就是你们全部都去翻相册了嘛!!!

64L
哇真的!!我还能隐约在新杰挂脖子上的戒指是看见君莫笑三个字…

65L
疯狂舔舔两位coser的锁骨

66L
今天…可能是我圈CP翻身躺最多的一天!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