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叶张】嗝

大概是这篇的前置剧情

本篇又名《我们就不能好好直播吗,为什么非要发狗粮呢?》

还是直播梗,还是抽卡,还是yys

依旧是非常非常非的老叶x欧到飞起的张

非常OOC,OOC,OOC
==========

叶修打开了直播间。
【欢迎进入“今天依旧是一群sr”的直播间】
【弹幕:哇晚上好啊叶神!】
【弹幕:今天也直播抽卡吗叶神!】
“不了吧,今天直播斗鸡。”叶修点开界面,鼠标晃了晃,点击了开始。
【弹幕:就让我们来见证奇迹!!】
【弹幕:叶神都带的什么啊…果然今天依旧没有ssr】
【弹幕:但他也很厉害啊,以前靠着sr上过六段吧】
【弹幕:然后输给了ssr吗hhhhh】
【弹幕:怎么会,叶神是出了名的不要ssr啊!】
成功匹配对手,对面一个花鸟一个镰鼬一个狗子。
【弹幕:卧槽这阵容…也太……】
【弹幕:等等卧槽!!!(绿字)】
【弹幕:目测又是完虐。】
【弹幕:卧槽!!我对面是叶神??叶神??我现在逃跑来得及吗????(绿字)】
【弹幕:好心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你这什么运气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别逃跑啊,我看你的ID很有意思啊。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扎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这个ID………】
【弹幕:是会被打死的吧。】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今天也依旧出了ssr”是个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不由得想起那些年遇见过的奇葩ID】
【弹幕:比如说“羡煞你妈的旁人”吗hhhh】
【弹幕:实在是经典hhhh】

【弹幕:哇这都四段了!有人能来阻止一下吗!!】
【弹幕:你等等,我听到了开门声。】
【弹幕:你家家长回来了………………卧槽?!这是谁妈呀这是谁!!】
“回来啦?”叶修伸了个懒腰,转头看向门口。
“嗯,回来了。”来人将雨伞撑开,放在阳台上,经过客厅的时候露了个侧脸。
【弹幕:张…张张张张……】
【弹幕:张新杰?!】
【弹幕:这两个人住一块????】
【弹幕:彻底懵圈】
“是啊,我们住一块的。”叶修接过张新杰递来的水杯,抿了一口。“露个脸吗新杰大大?”
【弹幕:新杰???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
【弹幕:叶神你醒醒啊!!那是张新杰!!欧皇张新杰!!】
【弹幕:叶神你不是不要ssr的吗叶神!!】
“是啊,不要ssr。”叶修切了个页面。“但新杰不能不要。好了,上次谁说我非得就算新杰在也抽不出ssr的?”
“那是黄少天说的。”张新杰总算是露了个脸,他在叶修身边坐下,从茶几底下翻出块黑巧克力,掰了放进嘴里。“而且你抽不抽得到ssr跟我在不在没什么关系。”
【弹幕:妈呀!!!这怕不是叶张!!】
【弹幕:所以说!叶张is rio!!】
【弹幕:叶张万年!!!】x10086
【弹幕:冷静冷静,把话题还给直播好吗CP粉们?】
“既然这样,那不如今天直播抽卡?”界面加载的时候叶修从张新杰手里抢过半块黑巧克力。“说不定就抽出ssr了呢?”
【弹幕:我忽然想起了什么。】
【弹幕:我也……】
【弹幕:你们到底想起了什么啊喂!!】
【弹幕:手游直播圈里的三条衷心提示】
【弹幕:一,永远不要相信叶神能够抽出ssr。二,永远不要在张新杰抽卡的时候抽卡。三,永远不要看双人直播。】
【弹幕:前两条我理解,第三条是为什么?】
【弹幕:你看见叶修和张新杰在干什么了吗!【绝望】】
【弹幕:……好的吧。】
叶修摇了摇头:“72%的黑巧克力还是太苦了。”
张新杰伸手点了点他的嘴角,沾走了那一点儿巧克力屑:“不会啊,挺好吃的。”
【弹幕:正准备吃饭的我忽然饱了。】
【弹幕:来阻止一下这两个!!】
【弹幕:也就只有抽卡页面能阻止了】
【弹幕:哇抽卡页面终于出来了!】
【弹幕:叶神是不是已经对自己的手气绝望了啊。】
【弹幕:估计是的吧,不然怎么会有两千多勾三十多张蓝符】
【弹幕:我猜那两千勾是他前不久非酋中送的】
“你到非酋中了?”张新杰有些惊奇。“你这个号不是这个月刚开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为什么要这样子!!】
【弹幕:叶修:我不要脸的吗!】
【弹幕: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惨案惨案】
叶修叹了口气,点击了十连,然后抓住张新杰的手。
“奶我一口啊新杰。”
“好,给你奶一口。”
【弹幕:……嗝】
【弹幕:好的吧,不要观看双人直播(绝望)】
【弹幕:关注点不应该在十连上吗hhhhh】
【弹幕:叶神这手气也是绝了】
【弹幕:同意…就是我个月见黑的都没有遇到过十连全r的情况】
【弹幕:怪不得黄少说就算新杰在叶神也不可能抽出ssr】
【弹幕:张新杰都堪比人形玄学了……没出十连那会他基本上一抽一个ssr,五连三个ssr两个sr,很绝望】
“你看,所以你抽不抽得出ssr跟我在哪是没关系的。”张新杰啃完了最后一口巧克力,起身把包装纸扔进垃圾桶,又转身回到叶修身边。
“那我今天就来个一百抽好了,肯定抽得到。”
“抽不到呢?”
“我这个周末都十一点睡觉。”
张新杰的眼睛亮了起来:“抽!”
【弹幕:都十一点睡觉hhhhh不是说好的熬夜吗?】
【弹幕:怕不是有情♂况】
【弹幕:比如一些睡前运♂动】
【弹幕:收收你们的脑洞!!(╯°Д°)╯︵ /(.□ . \)顾及一下不吃叶张的好吗!!】
【弹幕:等等这是个什么情况?!】
【弹幕:张新杰拿出了一袋零食开始看叶修抽卡???】
“什么味的?”叶修随便画了什么东西。“好吃吗?”
“番茄的。”张新杰把包装翻过来。“挺好吃,你要吗?”
叶修干脆探过头去咬住张新杰手上捏着的那片薯片,送进了自己嘴里。
“我还是更爱原味。”
“原味的有点咸了。”张新杰不赞同。“甜一点好。”
“咸的好,你看大多数薯片都是咸的啊!”
“可是也有挺多零食是甜的!”
“可是有时候咸的更好吃。”叶修又点了一次十连。“比如豆腐花。”
“甜的好。”
“咸的。”
“甜!”
“咸!”
【弹幕:23333甜咸的问题永远是吵架的起源】
【弹幕:太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理解理解】
【弹幕:全家都爱咸的就我爱甜的很悲伤】
【弹幕:甜咸大战永不停止!甜党万岁!】
【弹幕:咸!!!!】
这时候,张新杰忽然转移了话题。
“你看,又是十个r。”
叶修心情复杂:“上一轮有sr啊!什么叫又是十个r!”
【弹幕:可是叶神,你十连,现在第七连,有五连全r了。】
“噗。”张新杰没忍住笑了出来,扶着叶修的肩膀,别过头去。
“我说新杰啊。”叶修开始了下一轮十连。“我们一定要打着说实话的名号来互相伤害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相伤害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又一桩惨案【笑死】】
然而接下来两轮叶修依旧没有什么进展,他抽最后一轮的时候难得有些紧张。
“抽完这轮就关直播了。”张新杰捧着水杯提醒他。
“不急,今天可以晚些睡,反正不是周末!”
“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是要我拔插头吗?”
【弹幕:这就是叶神很久没有熬夜直播的真相吗!!】
【弹幕:新杰真是太……有点心疼叶神啊】
【弹幕:然而又喜闻乐见】
【弹幕:我现在盯着系统公告有点害怕,我怕什么时候就跳出来公告说叶神抽到ssr了】
【弹幕:那绝对能引起世界频道的又一轮一分钟99+】
叶修盯着屏幕,看着式神一个一个跳出来。
萤草、山兔、兵俑、青蛙瓷器、雨女、姑获鸟、镰鼬、惠比寿、妖狐、鬼使黑。
好的吧,还是没有ssr。
张新杰拍了拍叶修,放下手中的水杯起身往浴室去。
【弹幕:高非了,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弹幕:所以叶神全服第一非的称号依旧延续】
【弹幕:我怀疑游戏公司有动手脚,哪有那么欧那么非的人啊】
【弹幕:或许还真是那么欧那么非呢】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叶修在领了成就奖励以后心情复杂。“我该去收拾收拾准备睡了。”
【弹幕:睡了???叶神现在才不到十点啊???】
【弹幕:睡…睡觉????】
【弹幕:这怕不是个假的叶神】
【弹幕:嘛…你们也要理解一下他跟谁住一块啊】
直播间关闭前最后一秒。
【弹幕:卧槽我看见了什么??叶神手上有跟新杰一样的戒指??】
【弹幕:还是在无名指上???】

END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