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多CP】那些年临开学赶作业的那些事

明天就9.1了…心情复杂
作业还没搞定……要死
整个八月都赶作业去了hhh临开学更新一下吧
CP为:喻黄,双花,王肖,叶张。
ooc,ooc,ooc。
==========
【喻黄】
“搞定!”黄少天扔了笔,往座椅上一靠,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
喻文州闻言顿了顿笔,随后又开始写写写。
“可算是写完了,手都快断了,能写完真是个奇迹。”黄少天摇了摇头,又去看喻文州的作业。“文州你还剩多少啊?我跟你讲这些题目真是太变态了,都没有答案的,一个暑假下来我根本什么都不记得了想了好久啊!我以为剩下三本练习册我今天写不完的!”
喻文州盖上笔盖,把面前的原稿纸收好,转身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少天,你还差一篇八百字的军训总结。”
“…哦那个啊我早就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差打印出来了。”
“可是老师要求在原稿纸上写的。”
黄少天选择闭嘴,然后他拿出原稿纸,一个字一个字地重新把他的感想写在了纸上。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走出房间,留下黄少天一个人绞尽脑汁试图在睡前把总结编出来。
谁让他真的没写呢。

【双花】
张佳乐收拾好了回学校要带的东西,提着沉甸甸的装满作业的书包,总觉得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他把书包打开翻了翻,终于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了。
军训总结那篇作文不见了。
“大孙!”
“怎么了!”
“你看见我的作文了吗!”
“你的什么作文?”
孙哲平从房间出来,跟到处找军训总结的张佳乐打了个招呼。
“我的军训总结。”
“你找不到了?”
“对啊。”张佳乐点点头。“我昨天放书桌上了,今天早上起来就不见了。”
孙哲平帮他找了找客厅,衡量再三还是转身回房继续写他的作业,张佳乐在找了几乎所有的地方以后选择了放弃。
然后连夜又赶了一篇。
第二天张佳乐顶着两个黑眼圈爬起来的时候,盯着窗口开始沉默。
前天他不小心打洒了水,原稿纸被打湿了,他就放去了窗口晾干。
昨天找作文的时候……好像因为大太阳,就把窗帘拉上了没检查。
张佳乐觉得作文没被吹走真是个奇迹。
然后他看了看自己昨天新写的总结,选择去找孙哲平唠嗑。
然后他就被孙哲平吐槽了一上午。

【王肖】
去国外留学刚回到国内的王x在国内努力赶作业的肖
王杰希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就被肖时钦一把拽进了房间里。
“你干啥?”王杰希好不容易挣脱出来,就看见早上还是空荡荡的书桌上堆满了练习册。“你补作业?”
“是啊。”肖时钦飞快地翻着作业本。
“你补作业为什么叫上我?”王杰希不接,随后就看见肖时钦摔了本练习册在他前面。“反正你有空,帮我写点题吧。”
“…行吧,反正我也没事干。”王杰希接过了练习册。
“谢谢杰希爸爸!”肖时钦又钻回去刷那本六十页的物理练习册。
王杰希沉默,王杰希不想回忆在国内赶作业的那段日子,王杰希痛苦地翻了翻练习册,王杰希提起了笔,王杰希开始写作业了。
等他顺利写完一本英语练习册的时候,那边肖时钦已经写完了一本练习册一篇作文,正在写他的数学作业。
“你怎么这么多作业?”王杰希放好了他的练习册,翻了翻他别的练习册。
“……啊?也不多,写完这本就没了。”肖时钦头也不抬,埋头狂写奋笔疾书。
王杰希瞄了一眼总页数四十二的练习册,给写到第二十五页的肖时钦点了个蜡。
后来王杰希实在撑不住,先跑回房睡了。一点多爬起来找水喝的时候发现肖时钦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旁边是摊开的练习册。
他拍醒肖时钦让他回床上睡去,结果他就听见肖时钦说了一晚上梦话。
“差两题……最后一点了……写完了………”
王杰希起身去了客厅翻出一本书开始看。
那是他的暑假作业。

【叶张】
刚放暑假的时候张新杰就决定了明天做多少作业,既可以在开学前做完又不会太幸苦。
而叶修则是想起一点做一点,整个七月就把它忘得七七八八了,直到八月下旬才想起来,天天窝在家里赶作业。
“我说新杰,你作业都写完的吗?”叶修看见张新杰又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了,不由好奇。
张新杰点了点头,抓着睡衣下摆迅速脱了衣服,弯腰找衬衫:“我在七月底写完的,每天写一点的话不会太有负担。
叶修无意间抬头就看见张新杰赤||裸着找衣服,画面实在太美,导致他瞬间就不想做作业了。
但作业发出了抗议。
作业被风吹起来,哗啦啦翻完了剩下几十页练习册和几张卷子。
叶修不想把作业搞定,叶修想把新杰搞定。
但事实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张新杰只是看了一眼他那如山一般高的作业堆,就面无表情的出去了。
晚上张新杰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发呆。
“作业做完了?”张新杰奇怪。“你不是还有几张卷子?”
“写了一天了我都。”叶修挣扎着起身。“再多也能写完了。”
张新杰表示不信,想去检查作业,但是叶修跳起来把他压在了身下。
“反正作业也做完了,干点正事呗。”
“明天要上学…”
最后叶修还是没干成正事。
为什么?
因为明天要上学啊!

评论(3)
热度(54)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