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叶张】论欧非人民是如何建♂立友谊的(阴阳师篇)

直播梗。
超级超级非的叶x欧到飞起的张。
被tag下几篇BE刺激到了于是赶紧撸个糖。
涉及的游戏是阴阳师,和一点点的fgo。
有私设。
ooc,ooc,ooc
==========
(张新杰打开了电脑,想了想点进了自己的账号,开了直播间。)
【欢迎大家进入“一个DPS的奶”的直播间】
张新杰:晚上好。
【弹幕:诶欧皇又直播抽卡了?】
【弹幕:猛吸欧气】
【弹幕:啊舔一舔我新杰盛世美颜!】
【弹幕:于是赶紧开了手机准备抽卡】
【弹幕:欧皇今天也来个十连吗?】
张新杰:不确定,因为我今天用叶修的号直播。
【弹幕:哇叶神的号?!】
【弹幕:于是传说俩阿婆主都住一块的传言是真的吗…】
【弹幕: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弹幕:叶神的号……听说很非??】
【弹幕:但人家靠着一堆sr上了三段啊??】
【弹幕:所以果然是叶神…】
张新杰:挺多人都说我那么欧跟GM有关系,其实是不的。今天证明一下。
(张新杰起身翻了翻旁边的一沓纸,抽出张小纸条来,回头喊了声叶修。)
“在在在,什么事。”
(叶修趿拉着拖鞋走进房间,手上还捧着盘水果。)
【弹幕:所以刚刚一直若有若无的水声……】
【弹幕:是叶神在洗水果吗……】
【弹幕:想成了水♂声的自觉面壁】
【弹幕:面壁的带我一个】
【弹幕:卧槽叶神???】
(叶修拿了个草莓,送到了张新杰嘴边。)
“来来来试一下,甜不?”
(张嘴咬掉半颗草莓,张新杰点了点头,嘴角沾了点汁)
【弹幕:卧槽舔舔舔】
【弹幕:只有我注意到了嘴角那一点点草莓汁吗!】
【弹幕:我来帮张副舔掉!】
【弹幕:等等叶神????】
【弹幕:叶神………】
【弹幕:叶神直接把剩下那半个草莓吃了啊……】
(叶修咂了咂嘴,忽然凑过去轻轻舔了舔张新杰的嘴角)
叶修:还是你甜。
张新杰:别闹,直播呢。
【弹幕:叶神他他他他他他!!】
【弹幕:他舔了新杰的嘴角!!】
【弹幕:狗粮……嗝】
【弹幕:我看见新杰的耳尖红了…】
【弹幕:嗝】
【弹幕:话说叶神究竟哪个区的啊嗝】
【弹幕:谁知道,注意一下?】
【弹幕:等等?????】
【弹幕:等等有没有人注意到张副什么时候登的游戏???】
【弹幕:刚刚吧……我们全在尖叫的时候…】
【弹幕:好心脏啊……】
【弹幕:所以叶神到底哪个区啊……】
叶修:刚刚新杰操作的时候你们没注意到?那就是你们的问题了呀。
(接着叶修特别干脆地搬了张凳子坐在张新杰身旁)
张新杰:好了,现在回来抽卡。
【弹幕:我靠叶神是多久没抽过卡了!!!】
【弹幕:三十七张现世四十八张蓝符……】
【弹幕:还有一百零八张厕纸……】
【弹幕:五千二百九十勾……】
【弹幕:叶神,您多久没有抽过符了啊??】
叶修:月见黑以后就没抽过了,应该是几个月前的事情。
张新杰:你要抽的话估计现在已经大阴阳师了。
叶修:……张新杰你这种欧皇不懂非洲人的痛!!!
【弹幕:我感受到了叶神的怨念……】
【弹幕:这是有多非啊……】
【弹幕:欧气都被张新杰吸走了……?】
【弹幕:可能吧】
【弹幕:所以今天张副专门为了帮叶神抽到他的第一个ssr?】
【弹幕:挺好奇叶神是不是什么游戏都那么非】
【弹幕:他不是出了名的不要ssr吗】
【弹幕:不要ssr也得他抽到啊…】
叶修:我抽到过ssr的啊。
【弹幕:什么他居然抽到过??】
【弹幕:叶神不是从阴阳师开服就没有抽到过ssr?】
张新杰:他抽到过的,只不过不是阴阳师。
叶修:我在fgo抽到过斯卡哈啊。
张新杰:但那次我在你身——
(叶修拿起了一个葡萄,迅速堵住了张新杰的嘴,指了指游戏)
叶修:抽吧。
【弹幕:叶神你是在…毁尸灭迹吗】
【弹幕:所以那么非的人,到底抽不抽得到ssr啊】
【弹幕:刚刚张副话没讲完啊…】
【弹幕:我猜张副那时候在叶修身边……?】
【弹幕:一定是张副那时候在叶修旁边!不然我直播吃键盘!】
叶修:吃键盘那一个,留一下你ID,我到时候会提醒你的。
【弹幕:?????难道不是?】
【弹幕:居然不是……?】
【弹幕:不会是…身上吧……】
【弹幕:所以他俩真的是……】
【弹幕:嗝】
张新杰:开始抽了。
(点击了十连)
【弹幕:歪楼的赶紧把话题还回来啊!!!】
【弹幕:于是猛吸张副欧气】
【弹幕:三张r了】
【弹幕:七张r了……】
【弹幕:所以叶神的号果然是出了名的非吗……】
【弹幕:连张新杰这种欧皇都抽不到ssr……?】
【弹幕:但剩下三个sr也挺好啊,已经升天,姑姑和吸血姬】
(叶修拍了拍张新杰的肩)
叶修:十次了。
张新杰:(推眼镜)我当初说的是一百次,没有就算我输。
【弹幕:原来你俩还有赌约啊……】
【弹幕:好奇输了会怎样……】
【弹幕:你们又歪楼了!(╯°Д°)╯︵ /(.□ . \)】
(叶修顺手剥了个橘子,掰了一瓣送的张新杰嘴里)
叶修:来,你加油。
【弹幕:嗝】←此条弹幕x10086
【弹幕:又是一发十连】
【弹幕:四个r六个sr…】
【弹幕:果然是欧皇………】
【弹幕:其实更想看叶神直播抽卡……】
【弹幕:听说他直播抽卡十连八个r两个sr……?】
【弹幕:什么?难道不是全r???】
叶修:(语气幽怨)要不要这样啊喂…来来来我抽。
张新杰:(让开位置,接过他手中橘子继续吃)这算在一百次里面?
叶修:不算,来来来喂一口。
(张新杰递了瓣橘子,叶修咬住的时候迅速在他手上舔了一下)
【弹幕:……我说他们非要这样吗】
【弹幕:嗝,好饱】←此条弹幕x193545
【弹幕:为什么非要秀呢!秀恩爱可耻啊!!】
【弹幕:还有人关注这次的十连吗……】
【弹幕:六张r了……(语气沉痛)】
【弹幕:果然是出了名的非……】
【弹幕:叶神,你放弃吧。】
(叶修不甘心地回到了座位上,看着张新杰继续抽)
【弹幕:这是第三轮十连?】
【弹幕:是吧…】
【弹幕:话说有人注意到叶神和张副的衣服了吗……】
【弹幕:情侣装……啊……】
【弹幕:我已经饱到撑了】
【弹幕:我也,嗝】
【弹幕:十连四r六sr,张副你的欧气会用完吗?】
【弹幕:卧槽我抽到了茨木!】
【弹幕:卧槽我抽到了酒吞!】
【弹幕:卧槽我抽到了荒川!】
【弹幕:卧槽我抽到了荒!!】
【弹幕:……只抽到了一堆r的好气哦】
【弹幕:第四轮是三r七sr……张副你为什么这么欧!!!】
【弹幕:可能因为吸走了叶修的欧气吧】
【弹幕:第五轮两个r八个sr……】
【弹幕:这样下去会发展成十个全都sr吧……】
(叶修懒洋洋地把头靠在张新杰身上)
叶修:放弃挣扎吧。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还有五轮十连,急什么。
【弹幕:张副辛苦了嗝】
【弹幕:两个人依旧是互喂水果的状态……】
【弹幕:狗粮都吃饱了,嗝】
【弹幕:饱撑了,嗝】

【弹幕:话说差不多最后一轮了吧】
【弹幕:感觉张副今天挺非的】
【弹幕:十连十个sr都算非???】
叶修:这样都非,对得起十连没有sr的我吗。
【弹幕:对得起的】←此条弹幕x27149
【弹幕:我靠…这都……大阴阳师了……】
【弹幕:心疼叶神……】
【弹幕:果然是叶神吗……自带非洲人气息】
【弹幕:把张副这个欧皇都感染了】
【弹幕:来来来最后一轮了】
【弹幕:哇雨女和草爸爸,俩r】
【弹幕:诶…犬神?!】
【弹幕:跟着张副一起抽抽到了十几个犬神的我,嗝】
【弹幕:GM都看不下去了2333】
(叶修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颗枫叶形的糖,撕开包装纸喂进了张新杰嘴里)
张新杰:好甜啊,什么糖?
叶修:甜吗?(舔了口手指)还好吧,拿蜂蜜做的。
张新杰:太甜了,不大喜欢,下次换回巧克力?
叶修:…大晚上的吃巧克力,你真的是张新杰吗。
张新杰:那早上吧。
叶修:好啊,明天去给你买。
【弹幕:嗝】
【弹幕:这是第几个犬神了…】
【弹幕:十连中的第四个了……】
【弹幕:叶神的号真非啊】
【弹幕:重点不在这里好吗】
【弹幕:第七个是兔子,第八个镰鼬……】
【弹幕:第九个是啥】
【弹幕:又是已经升天】
【弹幕:是以津真天好吗!】
【弹幕:最后一抽了】
(张新杰拍掉叶修在他头上作乱的手)
张新杰:别弄。
叶修:哎这不怕最后一个还是s——
【弹幕:我靠张新杰你!!!】
【弹幕:茨木啊卧槽????】
【弹幕:叶神的第一只ssr居然是茨木???】
【弹幕:被小鹿男破了非酋的泪流满面】
【弹幕:一个三星茨木??!【不可置信】】
【弹幕:张新杰也太欧了吧……三星ssr……】
【弹幕:果然我副队真的是欧皇】
(张新杰看了看钟,十分满意地戳了戳叶修震惊得石化的脸)
张新杰:睡觉吧。
【弹幕:等等这才没到十一点??】
【弹幕:一般张新杰直播如果叶修也在的话接下来不该是叶神直播刷掉落??】
【弹幕:难道这是之前提到过的……】
【弹幕:赌约………?】
张新杰:(心情不错)是啊,他说我要能在一百次内抽到ssr就十一点睡觉。
叶修:(挥了挥手)看在我今天得到了第一个ssr的份上——(开始操作电脑)
【弹幕:我操我看到了!!】
【弹幕:叶神的ID!!啊!!!】
【弹幕:天哪叶神的ID是君莫笑!看见了!!!】
【弹幕:但是重点……】
【弹幕:叶神你哪个区啊】
【弹幕:跨区好友啊……】
张新杰:那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下次见。
(关掉直播前一个相框一闪而过)
【弹幕:我靠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弹幕:叶神给新杰带上戒指的照片啊我操!!!】
【弹幕:嗝】

-END-

嗝。
我也好饱啊。

评论(4)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