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璃梦

向北而居

头像@仓仓仓鼠
封面@息澈

今天罗马尼·阿基曼回来了吗?

【全职|多CP】那些年夏令营的那些事

段子,师生年下。
可能是个系列我也不知道。
不过夏令营什么的真的…挺无聊,还有超级多的槽点23333
CP:喻黄,双花,王肖,叶张。
o o c,o o c,o o c.
==========
【喻黄】
“还是舞台剧吗?”喻文州看了看手上的单子,考虑着要不要换个组。

“文州文州你在哪个组!今年我带舞台剧那组!我看看啊——”黄少天扑向喻文州,眼里满是兴奋。

“早几年我就想去舞台剧那组啦,舞台剧多好玩啊!诶文州你今年也在舞台剧啊。”

“是啊。”喻文州点点头,笑得温和。“是少天带的话,应该会和之前的老师不同吧。”

“当然!我教的可好了!”

“我会好好学习的,少天老师。”喻文州微笑着,往黄少天脸上亲了一口。


【双花】
“我看看啊,制作抱枕,然后冰激凌,哇还有折纸。”张佳乐翻开了今年兴趣组的表格。“挺有意思啊。”

“有趣吗?”孙哲平放下手机,粗略地扫了眼表格。“跟去年撞了五六个吧。”

“可这里才十二个??”

“前年的和去年的撞了九个。”

“……”

“不过正好我都把教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了。”孙哲平伸了个懒腰。“张佳乐你可要负责教会我啊。”

“叫老师!”

“张佳乐。”

“老师!”

“我在,张佳乐同学有什么事么?”

如果不是因为前一段晚上做得有些晚,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定会动手打人的。

【王肖】
【PS:19岁王和25岁肖】
王杰希抖开了夏令营发的衣服,在身上比划了一把。

“太长了吧…都可以当睡衣了。”

肖时钦闻言伸出头来:“什么可以当睡衣了?”

“今年发的衣服啊。”王杰希一脸嫌弃。“袖子都快长得从短袖进化成中袖了。”

肖时钦看了看被嫌弃的衣服,试图拯救一下:“…还好啊其实。”

“这件衣服长一米二。”
“喔……?”

“我一米七二。”

肖时钦选择沉默,然后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把它直接套在了身上。

“我记得我要的中码啊。”

王杰希同情地看了他一眼,随后补了他一刀。

“但这已经长得快到你膝盖了。”

“……”

“但还是有别的用处的啊。”

“什么?”

夏令营结束后的某个早上,那件衣服在地上被发现了。

上面还沾着不明液体。


【叶张】
“今年的行程…”张新杰沉吟片刻,折回房翻出了去年的行程表。

“诶行程下来了?”叶修凑过去看了一眼。“好像……和去年差不多?”

张新杰点了点头,略有些失望:“一共去八个地方,五个一样。”

叶修知道去过的地方张新杰一向不喜欢再去,除非那里有什么他感兴趣的东西。

“这样的话…”叶修勾住张新杰的脖子,在他侧脸上啄了一口。“我还没去过呢,既然老师去过了,那给我免费作个导游?”

“反正你去年也是一个人去,今年我陪你啊。”他又补了一句。

“好啊。”

评论(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顾家璃梦
Powered by LOFTER